close



換了一台東芝TOSHIBA 的32吋液晶電視
型號:32C3000G
價格32900+400運費,刷卡,分12期

原本的電視開機畫面都還沒出現就會自動關機,這台也用了至少15年了吧!所以決定換一台,上網爬文,發現SONY和Sharp/夏普評價較好,但也是最貴的,LG、奇美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,但我想買好一點看久一點,不要給我沒二年就壞了,很麻煩。聽說SONY價格較統一,所以想乾脆就到全國電子買好了,也可以分期。

晚上去看,現場沒有Sharp,一台任何尺寸的都沒有,如要買他們可以調貨,怪怪的。那買SONY好了,但爸拔現場看到TOSHIBA的畫質比SONY好,價格一樣,全機保固三年,有意願想買這台。

我跟爸拔說既然想買TOSHIBA,那要不要再去別的地方比較看看,有沒有更便宜的,因為之前都沒有想過會買這個牌子,沒有比價,爸拔還不高興,嫌麻煩,覺得到一般店家看,只有比較貴不會較便宜。

唉~~看都沒看比都沒比就這樣斷定,因為看完之後我就要直接帶著小朋友回娘家,如果今天沒買就要到星期一晚上了,我看是因為這三天沒電視可看所以不高興吧!看到爸拔那個樣子,真是受不了,沒看到電視就一付焦躁的樣子,真討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9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