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歲3個月


卉現在小一,我等於跟著她一起重溫小學時代。

卉最近在學音樂課本教一首放學歌【功課完畢太陽夕,收拾書包回家去,看見父母行個禮,父母對我笑嘻嘻】。

哇~真驚訝現在這首歌學校還在用。

然後我也跟著唱起來,還順便糾正卉的一些發音。

卉訝異我也會唱,我說:「以前放學時也是唱這首歌啊!」

有天講到早上升旗,卉說一二年級到教室,三~六年級要去操場。

想起小學要到操場時,廣播所傳來的話指令,我就順口說:「目標操場,齊步走。」

「妳怎麼知道。」卉驚訝無比

嘿嘿~~

「我也讀過小學的好嗎?」我微笑的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9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