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歲3個月


小一生注音學習告一段落,11/21上星期五進行紙筆測驗,當天晚上問她:「考得還可以嗎?」她沒有太大的反應說:「可以啊!」不敢太逼她就沒有問下去。

昨天晚上在看她功課時,想成績應該要出來了吧!於是順口問:「老師有沒有說你們考幾分?」卉說:「不知道老師沒說。」我裝不在意的問:「那妳覺得妳考幾分(真的不該問的,但還是忍不住)?」她嘴角上揚微笑的說:「100分。」哇~覺得自己考100分耶!隨即又想到那如果沒有100那不是很失望,因為平時考試我發現卉很多地方都是租心較多,安親班的評量還有漏了一大題沒寫的例子,如果這次也有租心被扣分,那真是會很失望的,隨即住口不再問了。

今天下班一回到家,卉一臉的開心說:「媽咪妳猜我注音考幾分?」看她開心的樣子,我心裏有底應該是100分,但還是裝不知道的回問:「不知道耶!幾分?」她興奮的說:「100分。」「哇~真的呀~妳好厲害喔!!」我也跟她一起興奮著~~





看她這麼興奮,真的很替她開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9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