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個月


今天下午4點喝完奶後,抱著卉卉到外婆家巷口的麥當勞,把她放在面對櫥窗的長桌上,手中抓著一張我吃冰心雪糕上包裝的紙把玩著。

過了一會兒~

突然發現卉卉的嘴巴有咀嚼的動作,趕緊把嘴巴張開來看,哇~真的有一張紙,沒注意被吃了一角,我就把手深進去想拿出來,可是卉一直在掙扎抵抗,還大叫...,我就硬施了一點力,把手深進去,結果卉卉出現嘔吐狀,停了一下,再次把手深進去,又出現嘔吐狀,但這次...天哪...吐奶了...還連嘔了3次,把剛喝的奶幾乎全吐出來了,

厚~ 只好拜託隔壁桌的人幫我拿紙巾,把那些味道酸酸的奶擦一擦,加上卉卉又一直動來動去的,搞的身上腳上都是,弄了半天,想到嘴裏的紙還是沒弄出來的呢,只好再把嘴巴張開來,可以卉卉還是一直掙扎抵抗,一直把我的手潑開,還好紙有比較出來,終於給拿出來了。

唉...狼狽...坐不下去了,衣服都濕掉了,這種酸酸的味道對別人也不好意思,抱起她時,濕掉的衣服把我的衣服也弄濕了。

從卉卉出生到現在幾乎都只是溢奶,從來沒這樣吐過,以後要好好注意,小心一點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9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