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歲6個月

7月底因為我們沒有幫弟弟做小一入學報到手續,所以學校請里長通知我們趕緊去補辦。

疑~我們沒有收到入學通知啊!

第二天爸拔去學校補交資料。

隔週新生抽籤,下午我上網看弟弟抽到哪一班,下載的Word檔我用搜尋的方式,奇怪怎麼都找不到,打電話想問爸拔早上有去學校看抽籤嗎?但那時爸拔電話中,爸拔請我10分鐘之後再打。10分鐘後我打給爸拔,爸拔說有去看,但找不到名字,以為是名字太多自己找不到,不以為意就回家了。

然後說剛剛電話中的那通正是學校打電話來,教務處註冊組抱歉說因為沒有把弟弟的名字輸入進去,所以沒有編到班,現在就等8月底與轉學的同學一起抽籤。

沒有收到入學通知爸拔已經不高興了,現在又這樣,但看到是學校主動先打電話來,口氣也很抱歉的份上,所以壓抑住脾氣說沒關係,剛開始入學,編哪一班、什麼時侯編都無所謂,關係不大。

今天晚上一位老師打電話來,說是弟弟的導師,通知我們弟弟編到的班級,提醒我們下週入學及要交資料。電話中老師說因為弟弟是轉學編班,所以另打這通電話通知。哇!我說不是,就把情形經過說了一下,老師也是不知情的,我在想該不會弟弟的資料是記錄轉學生吧!

掛完電話馬上去告知弟弟你編到一年五班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9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