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11個月 (幼幼班)


幫二姐弟買了直排輪,剛開始要在草地上練習踏步走路,熟悉穩了之後再上水泥地,姐姐有在進步,已經在水泥地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練習了,但鈞看到別人在水泥地上溜的很快,一心只想跟他們一樣,所以不太願意在草地上練,一直要上水泥地,真是還不會走路就要跑了。

好吧!就讓他上去,想當然一上去就一直不穩要滑倒,所以昨天才溜了10分鐘就說不要溜了要脫下來,只好帶著他在附近走走。問他為什麼不溜,問了多次,他才說不敢溜。今天要出發時問他,也說不要溜,就決定不帶鞋子去。

話說沒有帶鞋子,只好帶他在附近逛逛囉!

看到有斜坡的草地,叫他從上面翻滾下來。旁邊坐著有一對情侶看到,驚奇又好玩的看著他翻滾,呵呵~真好玩。


反正沒事,也沒什麼好玩,叫他從上面衝下來。這樣小孩子就很開心嚕!!


公用廁所有什麼好照的呢?


本來沒有要照的,事實上也沒什麼好照的,但鈞看到別人進去,好奇也說要進去,我只好打開門介紹一下,但還是一直想要打開門想進去,我說那是要尿尿的人才進去,結果馬上就回說我要尿尿,厚~雖說是騙人的,但如果真給我尿下去哩!好吧!就帶他進去尿了,鈞對裡面真是好奇,但不敢讓他隨便亂摸,就讓他尿完之後趕快出來。出來後,還是好奇的,但我把他帶離開,晃一晃,過了10分鐘,又說我要尿尿,臭小孩,剛才不是才尿過,明明就是想進去,好吧!又再帶他進去了一次。覺得自己真是個笨蛋。

除了到附近走走草地翻滾外,有一半的時間鈞對公用廁所一直有高度的好奇心,看他這樣,反正沒事,也只好拿出相機拍一拍。

教練知道他不肯溜,就說以後還是把鞋子帶來,慢慢的帶領他,要不然買了鞋子都沒溜,錢都浪費掉了。

想想現在年齡其實還太小,不溜就算了,雖是這樣安慰自己,但.....想到錢就肉痛,好吧!以後還是把鞋子帶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9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